=槿

不管怎样从去年写到今年我肯定是2022第一篇总结

看到大家都在写总结,我也来简单写下。虽然都是一些屁话,但是提前给愿意看完的宝宝拜个早年说声感谢,不愿看完的宝宝也请听我把新年快乐说完。


这一年对我来说还是蛮重要的,毕竟从高中到大学只有这么一次,当然要是被退学复读就另当别论。雷安我从高二开始磕,事实上很巧合,自习无聊被朋友塞了两本小说,一本雷安同人一本文豪野犬,我随意抓一本抓了雷安,否则现在可能在文野逍遥 哈哈。

 

第一次搞雷安是在疫情闲出屁又不想好好听课的时候,发挥传销潜力拖兄弟入坑并且跟我一起写下第一篇雷安,居然还有近两万(当然肯定是锁了啦哈哈哈哈不可能放出黑历史的),属于是一人写一段极尽所能堆砌词藻矫揉造作,还专门去抄袭了一下聂鲁达的二十首情诗和一首绝望的歌。写完我俩都被自己震撼,觉得自己超牛逼写出这样旷世大作,很牛逼哄哄发给语文老师看并且打印出来后来带回学校传阅,,,现在想起来简直尴尬得脚趾头抠抠抠 抠出地球。


再后来兄弟开始认真搞学习冲大学了,我开始认真搞同人。很惭愧,虽然这种惭愧通常只持续很短的时间并且规律性地产生在月考之后再迅速消失。而我的语文老师充当了很重要的角色,在班主任的眼里可能是一种帮凶。好在最后三个月幡然悔悟恭敬上交笔记本开始认真备考刷题,也许心理安慰的作用更多哈哈。但无论如何,结局总归是好的,很幸运的还是进了心选大学,退不退学是另一回事。


所以,,说这么多的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很隐晦的提醒一下不要看人家一直在画画但人家是一款热爱文学的理工女啊!


总之今年真的很满足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从来没有设想过可以交到亲友呜呜,以前看见别人有的时候好生羡慕,现在终于也成可以对着亲友死皮赖脸撒泼打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感谢雷安圈,照以往我的话说是“泛滥的情感有了安放之处”,现在不只有了安放之处,还多了更多的真正难以割舍的东西,这正是我想要的友情, 是不掺杂质的单纯只是因为喜欢而自发性的相遇,是这个冬天里最温暖的东西。真的很温暖很温暖很温暖

评论(7)
热度(31)

© Twinkle | Powered by LOFTER